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洲頂級豪門中央陸軍補強 林書豪列頭號人選

中央社 2019/07/27 10: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歐洲頂級豪門中央陸軍補強 林書豪列頭號人選

歐洲網站Sportando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報導,俄羅斯豪門球隊中央陸軍(CSKA Moscow)季外後衛頭號補強人選就是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台裔球星林書豪。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報導,NBA今年新科總冠軍多倫多暴龍隊成員之一的林書豪是莫斯科中央陸軍補強首要目標,如果林書豪不接受球團提出的合約,目標就將轉向擁有3年NBA資歷的後衛貝克(Ron Baker)。

 

卡奇亞文中沒透露中央陸軍提出的合約金額,但這給了林書豪經紀團隊全新選項;中央陸軍是歐洲頂級強權,隊史共8度在歐洲聯賽封王。

 

目前在台灣舉辦籃球訓練營的林書豪多次被問到合約問題,也不排斥加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但仍首要考量NBA。

 

林書豪很清楚今年季外等待合約過程會較漫長,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有球隊找上門,只是沒想到屬意他的球隊竟是陌生的歐洲隊伍。

 

林書豪上季從亞特蘭大老鷹隊出發,季末合約買斷後加盟暴龍,在暴龍打完最後23場例行賽,但季後賽僅出賽8場,場均出賽嚴重「縮水」只剩3.4分鐘,僅能繳出1.1分。

 

有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生涯共出賽480場,平均可繳出11.6分、2.8籃板與4.3助攻。


(封面圖/取自林書豪IG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