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貨車轉彎撞機車!騎士僅差5cm爆頭 畫面曝

2019/07/27 09:59 字級:
讀稿
大貨車轉彎撞機車!騎士僅差5cm爆頭 畫面曝

25日下午兩點多,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大貨車轉彎時,先跟機車發碰撞,騎士重摔在地,這時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到,直接往前開,幸好騎士躲的快,從車輪中爬出,險些被輾過。但貨車卻停下後沒幾秒後又往前開輾過機車,整個過程在網路引發討論,認為司機車禍後沒停下,實在相當危險。

 

 YT廣告

 

▼騎士轉彎時,遭大貨車撞倒在地。(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車在路上,目擊一起驚悚車禍,看看對向車道,一台大貨車開來,他先跟一台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隨即倒地,但可怕的來了,貨車駕駛完全沒發現騎士還在車下,就一路輾了過去,正當大家覺得不妙時,遭撞駕駛相當幸運,從輪胎下爬了出來,但這台貨車,卻先停了兩秒,下秒卻繼續輾過機車,這一幕讓遭撞婦人嚇出一身冷汗,險些命喪輪下。

 

▼大貨車撞倒騎士後,停頓兩秒繼續輾過機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卡到東西的時候,他稍微有停頓一下,然後就一直往前開,開到上面的時候,才停下來查看的,我老公有很大聲跟他講說,你撞到東西,為什麼沒有停下來,他也沒有回答,那個婦人嚇到,趕快用爬的爬出來,不然他是壓在夾在那裡。」

 

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25日下午兩點多,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右轉五權西路上,遭撞的機車電線外露,車殼嚴重破損,警方事後到場,貨車駕駛沒有酒駕狀況。

 

▼遭撞機車車殼損毀嚴重,內部零件外露。(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四分局交通隊分隊長顏志明:「騎士的部分,全身多處擦傷,傷勢還算輕微。」

 

這次驚悚車禍,婦人險些遭到輾過,幸好最後只受輕傷,只是這畫面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認為司機到底是沒注意還是有心,畢竟撞到人當下卻還往前行駛,對婦人來說,這次車禍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