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台刊登重奪香港 港人:盼台灣挺身而出

2019/07/27 09:49 字級:
讀稿
在台刊登重奪香港 港人:盼台灣挺身而出

香港市民26日在自由時報買下半版的廣告,自述是一群香港人要對台灣人表達感激之情,他們訴求「保衛台灣,重奪香港」,內文痛斥中國大陸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還說假如港人以死相搏的時候,希望台灣會跟文明世界的所有人一起挺身而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市民對台灣人表達感激,訴求「保衛台灣,重奪香港」。(圖/東森新聞)


頭版的半版廣告上八個大字,「保衛台灣,重奪香港」,這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這篇文章來自香港市民,開頭就寫說,他們是一群香港人要向台灣人表達感激之情,他們認為,當初1842年清朝割讓香港給英國的南京條約,正本保管在台灣,如果英國想要把香港歸還,那合法的繼承者自然就是南京條約的繼承者,暗示香港實屬中華民國,文中痛批中國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的莊嚴承諾,還寫說「假如香港人以死相搏,浴血奮戰而敗,我們希望台灣會與文明世界的所有人,一起挺身而出,重光香港」,香港自反送中事件爆發,許多港人親自體會了中共政權的蠻橫反法治,甚至是動員黑社會暴力,讓他們開始省思,香港與民主自由之間的距離。


▼香港市民買自由時報的廣告,痛批中國違反承諾。(圖/東森新聞)


時任香港特首梁振英:「普選這兩個字,並無在中英聯合聲明中出現。」


▼香港市民高喊「保衛台灣,重奪香港」,盼能重奪自由民主世界。(圖/東森新聞)


即使是中英聯合聲明,也早已被中共認定為只是一個歷史文件,不具任何現實意義,港人會孤立無援嗎,他們隔海高呼,「保衛台灣,重奪香港」,這個重奪的用詞,自然是期望自由民主世界,將香港從專制政權中奪回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