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阿達4年情斷!Lulu:這條路好難…友人吐辛酸

2019/07/27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和阿達4年情斷!Lulu:這條路好難…友人吐辛酸

藝人Lulu(黃路梓茵)2012年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活潑、大方的個性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晉升新生代主持小天后,日前更獨挑大樑主持第30屆金曲獎,表現大受好評,感情方面,她和阿達交往4年,兩人認愛後就多次同框放閃,沒想到Lulu卻在臉書丟出震撼彈,疑似認了與阿達分手,文中還感嘆「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消息一出讓粉絲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Lulu和阿達交往4年。(圖/翻攝自阿達IG)

 

Lulu和阿達2013年因主持《愛玩客》結緣,兩人低調交往3年,直到2017年被抓包同遊日本迪士尼,加上Lulu開刀住院,阿達曾相伴探病,小倆口才公開認愛,感情穩定的兩人,不僅多次同台,還常一同出遊,不料Lulu26日深夜卻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金曲結束後,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好好休息,「而這樣的平靜反倒讓我想起前陣子經歷的各種波瀾」。

 

▼Lulu和阿達認愛後常大方同框放閃。(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阿達IG)

 

Lulu似乎看到幾名友人家中都有親人離世,有感而發地說,「短短幾個月面對很多生命的告別,那些你以為永遠都會在的人們,他們就這樣消失了」,也坦言每次跟朋友一起接受、勇敢面對衝擊時,才體會到每一次告別都是狠狠長大,「雖然我們很不想要這種的長大」,接著話鋒一轉,「面對生命的告別是一種強迫式的成長,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雖然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但我相信彼此經過思考和溝通之後的離開,這都會使我們長成更好的樣子,以後說不定還能以更好的樣子再次相遇」,並在文末寫下「敬 未來更好的我們」,該段話被外界猜測是宣告和阿達4年情斷。

 

▼Lulu最新發文疑似認了和阿達分手。(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兩人共同好友透露,Lulu和阿達在上月就已經分手,主因是兩人聚少離多,雖然感情已經長跑了4年,彼此擁有許多革命情感,但最後仍敵不過分手命運。Lulu曾坦言阿達「是可以結婚的對象」,也曾表示希望這段戀情「會有好的結果」,如今爆出分手,讓粉絲都直呼可惜,不過對此,雙方都尚未做出正面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阿達IG、Lulu 黃路梓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終於回Lulu訊息!去年沒回應真相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