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困廁所狂尖叫!他急破門 鎖匠秒傻眼

2019/07/27 08:42 字級:
讀稿

一對情侶去餐廳用餐,女朋友上洗手間時,因為故障受困在洗手間,被嚇得驚聲尖叫,男友等不及鎖匠來、直接破門救女友,業者的三千多元的廁所門也被毀損,業者表達歉意不求償還打折。

 

 YT廣告

 

▼情侶去餐廳用餐,女友意外被鎖在故障廁所裡。(圖/東森新聞)

 

情侶到蝦子吃到飽餐廳,入內後看了一下菜單,女子先去上廁所,沒想到事後廁所門壞了,女子遭到反鎖,男友趕緊衝到廁所救女友。

 

餐廳老闆謝宗宸:「幹部跟人員都有一直安撫她,也有趕快請鎖匠過來。」

 

餐廳業者聽到女客客竟然鎖在廁所,通報鎖匠後,說是要十分左右後就能到,但遭反鎖女子男友等不及,立刻使用功具破壞鎖頭,然後將門鎖扳開,立即打開廁所門,業者說是英雄救美,女子脫困後,情侶返回座位繼續用餐,會不會太淡定了一點。

 

▼店家得知情況後,立刻通知鎖匠前來救援。(圖/東森新聞)

 

餐廳老闆謝宗宸:「幹部說女生在廁所裡面有一直大聲地在尖叫,也不知道到底在怕什麼,男生可能是護女友心切,然後就把門給打破了。」

 

但糗的是,女子才剛脫困,鎖匠也來了算一算,這鎖匠動作算快,不到十分鐘就到場,只是也白跑一趟了,反倒是三千多塊錢廁所門,還要再花錢訂做,現在先用厚紙板封住,毀損的鎖頭洞口改用門栓來關門,但老闆說算了這些錢自行吸收,而且因為女客遭鎖受驚嚇,一成服務費也不收。

 

餐廳老闆謝宗宸:「後來也有幫他們做折扣,因為女生畢竟是因為我們的器具保養得不好受困。」

 

▼男友因等不及鎖匠來,擅自破門將女友救出。(圖/東森新聞)


情侶餐廳用餐,女子遭到反鎖,店家原本也很負責地打電話通知鎖匠,但女子男友等不及鎖匠來,破門自己救女友,老闆不追究客人毀損,還少算140塊錢服務費,也讓其他消費者說,老闆的個性算不錯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爸帶女兒進女廁…她隔壁聽對話嚇:我認知錯嗎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