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婦失蹤10天!出門又繞回家…離奇陳屍水溝

2019/07/27 08:36 字級:
讀稿

這個月17號,有一名高齡77歲的婦人失聯,家人趕快報警,孫女也在網路上請大家幫忙找人,不過今天(27)凌晨終於找到人,卻是被民眾發現婦人卡在排水溝內,已經明顯死亡。

YT廣告

 
深夜時間,鑑識人員在排水溝周圍來回蒐證,因為原本警消獲報,疑似有人卡在排水溝內,沒想到將人救起,才發現這名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而他的身分,是一周前失聯的七旬老婦。

 

▼77歲婦人於這個月17日失聯。(圖/東森新聞)

 

這個月17號,77歲的婦人一如往常中午外出散步,卻是一去不回,家人不僅報警 ,也在網路上貼出協尋訊息,一家心急如焚,最後的身影是穿著粉色上衣,出現在高雄大寮,不過疑似是意外,跌入排水溝,可能是前幾天大雨 ,又將婦人冲到洞口,27號凌晨,被民眾發現,將她救起,但已經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家人在網路上貼出協尋訊息。(圖/東森新聞)

 

警方:「監視器一路調,她是走到鳳山的交界,又往回走一大圈,又繞回來,發現她是從文化路的防火巷走過去,有可能是失足掉落水溝。」

 

▼婦人疑似因失足跌入排水溝,被民眾發現時已死亡。(圖/東森新聞)

 

初步檢視,婦人身上有些微擦挫傷,至於真正死因,還有待檢方勘驗,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手機留4444!27歲女華山遇害 凶手自首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