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奕含閨密反擊!提3證據打臉陳星

鏡週刊 2019/07/26 16:4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林奕含閨密反擊!提3證據打臉陳星

圖、文/鏡週刊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作家林奕含逝世2週年,儘管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被各界認為涉嫌誘姦性侵,但最後獲不起訴。時隔2年,林奕含閨密「美美」在臉書反擊,提出3項證據,指控陳星就是誘姦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美美昨(25日)在臉書開直播,描述了和林奕含的相處過往,透露林曾透過簡訊,以第三人稱闡述「小森的故事」,內容中明確寫下不只一次遭強暴的過程;美美表示曾用小森的故事去詢問判決書中的2位閨密,質疑兩人收到訊息,「為什麼不承認?」

 

▼林奕含閨密「美美」昨開直播,點出三項證據認為林奕含案,陳星就是誘姦犯。(圖/翻攝奕含の美美臉書

林奕含閨密「美美」昨開直播,點出三項證據認為林奕含案,陳星就是誘姦犯。(翻攝奕含の美美臉書)
 

接著透露2016年又收到林奕含的簡訊,當時林表示感到不舒服,要美美查一位「台大補習班的一位陳姓老師」,林又問「如果寫信要叫他不要去傷害小女生、不要再教書,他會不會聽進去?」但最後林奕含覺得不會被該教師理會,所以沒寫信、也沒去找陳姓教師。

 

▼補教名師陳星遭控誘姦,經調查後因證據不足,獲不起訴。(圖/翻攝YouTube)

補教名師陳星遭控誘姦,經調查後因證據不足,獲不起訴。(翻攝YouTube)
 

針對檢察官以「合意交往,非犯罪」不起訴陳星,美美無法接受,林奕含則自認為這是一段「這是愛上誘姦犯的故事」,甚至在尋短前也曾傳訊給美美,透露自己厭世情緒「I wish so much that i was killed the first time i got raped(我好希望在第一次被性侵時就死了)」。

 

部分人認為無法僅靠著作就認定是現實事件,美美反駁稱書的後記,已經脫離了書的創作領域,林奕含卻寫下和醫師的對話,「我怕消費任何一個房思琪。我不願傷害她們、不願獵奇、不願煽情。我每天寫半個小時,寫的過程中痛苦不堪,淚流滿面。寫完以後再看,最可怕的就是:我所寫的、最可怕的事,竟然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不要再問我紙糊有多硬」 朴子廟口囝仔「一紙神功」傳承神威
港警對民眾射擊海綿彈「清場」 嚴重恐打瞎致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奕含閨密的反擊 提3證據打臉「合意交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奕含の美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約砲遇女老司機!他啪完秒封鎖 結局超展開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