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放火燒路人!嘻笑問:有錄到嗎…百萬人怒

2019/07/26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屁孩放火燒路人!嘻笑問:有錄到嗎…百萬人怒

日本京阿尼大火事件震驚國際,全球動漫愛好者們都相當難過,但沒想到這敏感的時刻竟然就有屁孩,拿噴槍與打火機隨機朝路人噴火,誇張行為立馬引發砲轟,就連PTT上的鄉民都覺得相當不妥。

 

YT廣告

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jump勝利嘉年華會」,吸引超過萬人共襄盛舉,但沒想到當中竟有屁孩惡作劇,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屁孩不斷一名男子挑釁,隨後白衣屁孩手拿打火機以及噴槍,走到男子背後直接點火,灼熱火焰讓男子嚇到,隨後摸了後腦勺,抓嚇一大把燒焦的頭髮。

 

▼黑衣屁孩不斷挑釁男子,隨後身穿白衣的屁孩趁機朝他背後放火。(圖/推特)

 

男子立馬向一旁的警衛求助,但屁孩們完全不覺得嚴重,還不斷嘻笑打鬧,詢問錄影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錄到」。不禁讓人聯想到日前京阿尼遭人縱火的事故,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痛批「京都才剛發生縱火案,這群屁孩是無腦嗎?」「這根本是霸凌」、「趕快逮捕這群人」,後來這影片也被人轉貼到PTT,鄉民們也紛紛痛批「想紅想瘋了」、「這屁孩太誇張」、「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京阿尼大火隔日,描寫人體自燃的動畫《炎炎消防隊》就宣布暫停播出,原因就是日本社會的自肅機制,有重大案件或天災時,各界都會暫時不提起會讓人聯想到事件的話題,相關的動畫、電影、電視劇也都會暫停播出。不過這些屁孩的行為,已經嚴重觸法,日本網友更是肉搜出這些屁孩的真實身分,痛批就算是未成年人也必須受到懲罰。

 

 

(封面圖/推特)

 

 

【往下看更多】
京阿尼縱火奪34命!日警公布嫌身分 犯案動機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