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吵架丟曬衣桿…直插5個月兒腦!秒噴血暈

2019/07/26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父母吵架丟曬衣桿…直插5個月兒腦!秒噴血暈

父母吵架時也要記得看孩童的狀況。日前,河北省石家莊市一位男嬰因父母起爭執,被失手丟出的一根曬衣桿擊中,直接插入頭部,當場噴血暈了過去。緊急送醫後,目前男嬰生命呈穩定跡象,但仍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為什麼要波及無辜的小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師指出嬰兒腦組織受傷的部分說明。(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據《騰訊視頻》報導,20日晚間10時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名男嬰被曬衣桿插入腦袋,緊急送往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接受治療。但因為孩子腦袋上的鋼管實在太長,無法照斷層掃描檢查傷勢,院方只得請求消防部支援。消防員到場後,使用小型打磨機,謹慎地花40秒切開鋼管。

 

之後,醫生趕緊為男嬰進行異物取出的手術,他一邊握緊孩子的小手,一邊抓著鋼管,就怕再有輕微的晃動傷到嬰兒的腦袋。主治醫師王盼指出,嬰兒的腦組織有大面積受損,以及深度五公分的傷口,後期可能面臨各種併發症,得長期隨時評估孩子的狀況。

 

▼男嬰接受治療照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院方在24日表示,已將孩子轉至兒科重症監護室治療,男嬰的狀況正在恢復中。

 

對此,許多網友怒批男嬰父母的失當行為,「失手?爸媽怎麼不把自己插成串串」、「父母都不用接受刑法審訊嗎」、「不幸福的婚姻,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希望少點這種事情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熱水、曬衣桿虐死兒 狠母判10年半、男友12年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