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桑試吃魚翅羹…豪飲3杯閃人:歹呷 網怒轟

2019/07/26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桑試吃魚翅羹…豪飲3杯閃人:歹呷 網怒轟

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真的很不可取!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黃昏市場,看見那裡新開了一家賣魚翅羹的小吃店,桌上都放有試喝的小杯子,吸引不少人潮,正當老闆忙得不可開交時,竟然有一名阿桑豪飲3杯魚翅羹,臨走前還丟下一句「歹呷(台語:難吃)」,讓原PO當場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在黃昏市場看到賣魚翅羹的攤子,「老闆人很親切,還用小紙杯裝了8、9個放在攤子上供人試喝」,原PO透露她原本沒打算試喝,只是想買2包回家給家人當下午的點心,但老闆一直盛情招呼,她也就喝了1杯看看。

 

▼黃昏市場總是人潮滿滿。(示意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原PO透露,在老闆替她打包魚翅羹時,突然出現一名阿桑,一口氣就試喝了3杯,喝爽後還丟下一句「歹呷」才拍拍屁股走人,讓原PO傻眼直呼,「難吃妳還能喝這麼多杯,真是每見效(台語:不要臉)」,原PO也替店家平反,她回家吃了魚翅羹,覺得口味很好,根本不難吃。

 

她忍不住痛批阿桑,「喝那麼多杯不買就算了,還嫌東嫌西糟蹋人」、「連喝3杯妳當是在跑攤遲到,罰3杯的概念嗎」,這則貼文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砲轟,「很多歐巴桑臉皮都是銅牆鐵壁」、「吃了不買沒關係還說歹呷,真的很…」、「我有遇過阿桑自備鹽酥雞的竹籤,凡試吃必不放過的」、「阿桑感覺是怕說了好吃就要買」。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在市場做生意特別容易遇到貪小便宜的大媽。(示意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也有在市場做生意的網友心有戚戚焉,無奈地說,「市場很常見啊!還有阿桑趁我忙的時候,一直偷吃我家的雞屁股,妳要試吃就正大光明,她不是,偷偷摸摸拿2顆又背對我塞進嘴巴,然後再走過來再拿2顆,反覆來了4、5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560元爽吃1月!火鍋店天天爆滿 11天就被奧客吃垮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