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價一棟透天厝!台南動物園引進一對長頸鹿

2019/07/26 11:54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家私人動物園飼養的長頸鹿宵順,去年突然在遊客面前倒下死亡,讓遊客驚嚇不捨,園方最近花了二千萬,又由美國進口一對長頸鹿,一隻千萬的身價在當地就可以買一棟透天厝,這對長頸鹿完成檢疫後公開展示,讓不少遊客看了好興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一家私人動物園,今年由美國引進一對長頸鹿。(圖/東森新聞)


來個大大的KISS吧,有著大眼的可愛臉龐,就是長頸鹿,是台南一家私人動物園花了二千萬,新買進的一對動物。


小朋友:「一隻兩隻長頸鹿,牠們在幹什麼?」

 

家長:「在休息,因為太熱了所以要休息。」

 

不是只在圖晝書上看到,長頸鹿就在眼前,個頭小的是公的名叫LEVI,才一歲,好奇又活潑常禁不起食物的引誘,常常找大姊NATASSA撒嬌,相較之下二歲的NATASSA就機警的多了,遠距離的觀察周遭的一舉一動。


▼這長頸鹿的身價,就等於一棟透天厝的價錢。(圖/東森新聞)


遊客:「很開心,而且是剛運送來,那個木箱還在,因為人到新的環境也是要適應,動物也是一樣的,所以你看牠們現在有一些情緒方面也是,要讓牠們先適應一下。」

 

產品要進口有身高的限制,大太的話飛機裝不下,一定要幼體,可能要等牠繁殖,還要等三到四年的時間。


▼目前台灣只有北市動物園、新竹及台南的私人動物園有長頸鹿。(圖/東森新聞)

 

原本動物園裏養有一隻長頸鹿宵順,但是它卻去年九月突然暴斃,讓目擊的遊客好不捨,園方又引進這一對,而以園裏動物旳身價來看,長頸鹿的身價最高一隻千萬,在當地可以換一棟透天三樓,比長相可愛的水豚和藪貓,七、八十萬的價格高上一大截,也因為長頸鹿相當珍貴,目前也只有台北市立動物園及新竹和台南的私人動物園,這三個地方有長頸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