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勤在蔡周邊面交私菸? 藍委:陳菊下台

2019/07/26 10:31 字級:
讀稿

特勤訂購的上萬條免稅菸,如果成功走私進來要怎麼發送?據了解就是總統官邸裡面的特勤宿舍,等於就在蔡總統附近面交走私品,國民黨立委就認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身為大管家,出訪友邦之際爆發侍衛室搞走私,應該要負上政治責任請辭下台,不該蔡總統出面擋子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面對走私菸案,國民黨立委認為,陳菊負政治責任請辭下台。(圖/東森新聞)

 

官邸區域爆醜聞,大總管府秘書長陳菊被點名應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總統辦公室還有陳菊秘書長辦公室,相關同仁也參與團購。」

 

除了被在野黨點名,還有人在網路瘋傳新聞畫面截圖,說2010年站在陳菊背後的,正是這次涉案的特勤人員吳宗憲,影射他就是花媽人馬。


總統蔡英文:「在野黨也不需要在這上面盤生枝節,含沙射影。」

 

除了總統幫忙說話,陳菊辦公室發出聲明,網路謠傳特勤人員吳宗憲為陳菊人馬是抹黑造謠,照片中的是藍健菖議員,本辦已經報警並準備提告,網友不要轉傳以免觸法,另外國民黨團記者會造謠抹黑,惡意指控陳菊辦公室涉入此案 ,請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陳菊卻避談總統府是誰派誰去運菸。


▼總統蔡英文出面替陳菊擋政治子彈。(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派車的事情,是侍衛室統一調度。」

 

看來整件事維安人員可能要扛下大部分的責任,只是特勤與各方勾結上演走私記,難保將來元首車隊中,出現更驚人之物。

 

記者:「萬一他們之後不是運菸,是運炸彈,那你車會被炸?」


總統蔡英文:「我們特勤人員還是訓練很好的一群專業人員。」


▼陳菊出面表示,任何造謠抹黑希望大家能立刻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圖/東森新聞)


這次換總統出面幫身旁賣命的人擋政治子彈,但陪蔡英文出訪之際,一級單位侍衛室搞走私,府轄大小貨車派出運貨,陳菊尚未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