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拼出道!BY2夜淚崩 曝11年心聲:不再是假象

2019/07/26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再拼出道!BY2夜淚崩 曝11年心聲:不再是假象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由姊姊Miko(孫涵)及妹妹Yumi(孫雨)組成,2008年出道就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紅極一時,不過日前選擇參加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3季,力求再次出道。昨日(25)兩人迎來出道11週年,回想出道至今的種種點滴,深夜發文感嘆:「一切都會好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Y2在2008年7月25日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專輯《16未成年》,因清純外貌及堅強的歌唱實力,很快獲得外界關注。25日迎來出道11週年,兩人在官方微博PO文,「11年前的今天,是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日子,你們還記得嗎?」更透露前晚在宿舍寫歌時,聊起過往時間快速飛逝,思緒萬千而忍不住落淚。

 

▼迎接出道11週年,BY2微博發文感慨。(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捨棄原本知名度,參加《明日之子》求重新出道,兩人感慨過往的日子裡,沒有足夠的能力回饋粉絲,「不過在明日之子,終於找回自己,在這迷宮的漩渦裡,看到了夢想的希望。」並感謝一直為她們加油打氣的粉絲,「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不再是假象」。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往下看更多】
BY2唱跳全場歡呼竟0分!網怒:難道要胸口碎大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Y2 Miko Yumi 出道 選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