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安排訪美會僑胞?李佳芬回應:決定暫緩

中央社 2019/07/25 22: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藍委安排訪美會僑胞?李佳芬回應:決定暫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是否訪美受關注,熟悉僑界的國民黨立委今天表示,美國僑界邀李佳芬訪美,他幫忙規劃行程,原本預計8月2日前往,但近日與李佳芬討論後,李佳芬決定暫緩。韓國瑜幕僚也說,目前的確是計畫暫緩。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何時再度訪美成關注焦點,媒體日前報導,韓國瑜夫婦近期將分別訪美,幕僚回應,目前暫未安排韓國瑜赴美參訪;至於李佳芬的美國行,目前還未確定。

 

一位與僑界關係友好的國民黨立委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韓國瑜通過初選後,各地僑社紛紛發出邀請,盼韓國瑜與李佳芬能前往拜訪;他規劃相關行程,預計8月2日陪李佳芬前往洛杉磯、舊金山等地拜訪傳統僑社,並參加舊金山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等活動。

 

這位藍委透露,他近日與李佳芬見面,討論這次美國行,但李佳芬最後決定暫緩,原因是行程與時間安排過於倉促,加上目前海外韓國瑜後援會正陸續成立中,李佳芬希望待相關後援會成立後,一併拜訪。

 

他也說,雖然李佳芬無法參加這次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不過,依照慣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會在下半年安排前往美國,尋求支持,所以年底前,韓國瑜與李佳芬應該會安排一次美國行,為明年大選暖身造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控「鬥李佳芬集團」藏鏡人 黃文財現身反駁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