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男抱都來了!林智堅訪科技廠 員工化身粉絲搶摸招牌油頭

2019/07/25 18: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男抱都來了!林智堅訪科技廠 員工化身粉絲搶摸招牌油頭

新竹市長林智堅定期走訪園區了解產業脈動,本次受邀來到以製造晶圓搬送機聞名的樂華科技,原定參訪廠內的機械手臂精密技術,卻意外成為樂華科技廠內的「小智粉絲會」,受到員工熱烈邀請共進午餐、自拍同框,更有男粉絲大方索取擁抱。正逢暑假,許多員工孩子也在現場童言童語犀利逼問:「當市長好玩嗎」、「我可以摸你的頭髮嗎」,招牌油頭也獲得孩子「好硬喔」的中肯評價。 

 


日商樂華科技專營半導體晶圓、LCD基板的傳送篩選機開發製造,林智堅市長去年曾造訪,林智堅市長本次再受邀,相約參訪機械手臂精密技術,但卻意外演變成粉絲見面會,在樂華科技董事長佐佐木大輔陪同下,近百名員工親手做各式「好帥」、「我愛你」手板,熱情自拍合照搶同框,還有男粉絲衝上給擁抱,林智堅市長也大方回抱,讓他不禁受寵若驚:「大家太熱情了吧!」

 


因正逢暑假,許多員工帶來的小朋友也在現場,童言童語提出犀利問題,「當市長好玩嗎」、「我可以摸你的頭髮嗎?」市長招牌油頭也獲得孩子「好硬喔」的評價;更有孩子現場下戰帖,要跟市長PK戰鬥陀螺,林智堅市長一開始信心滿滿「沒問題,我在家常跟兒子PK」,但最後仍敗下陣來,讓現場氣氛也嗨到最高點。

 


來訪園區,林智堅市長也有備而來,準備多箱竹市名產沖泡式純米米粉,要給大家當加班點心,但卻收到員工「我們不加班」回應,讓他笑著說「好,那帶回家吃」。

 


樂華科技董事長佐佐木大輔也向林智堅市長展示全自動的手沖咖啡機器手臂,精準的控制水量、製作奶泡、沖泡力道等精密動作恰到好處,展現樂華科技機械手臂在晶圓製造上的成熟技術,讓林智堅嘖嘖稱奇,他在品嘗機器手沖咖啡後也大讚好喝,成園區科技廠精密製造技術的最佳見證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