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佩佩豬216公分高 網推NBA球探快來找

2019/07/25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驚!佩佩豬216公分高 網推NBA球探快來找

《粉紅豬小妹》是台灣許多小朋友相當喜愛的節目,甚至不少小朋友都要指定同款,或是衣服上要有佩佩豬,不過近日網上相關話題討論相當熱門,原因就是有人發現佩佩豬身高,一點都不迷你,不過其實在卡通中,就已經有線索指出佩佩豬一家身高都很高,但發現的人實在不多。

 

YT廣告

▼佩佩豬身高與俠客歐尼爾(中)一樣高(圖/《粉紅豬小妹》、俠客歐尼爾IG)

佩佩豬在小孩子之間,相當受到歡迎,開播15周年的更是準備推出專輯,不過日前就有人無聊Google她的身高時發現,佩佩豬居然有216公分高!這個身高可是跟NBA的殿堂級球星俠客歐尼爾一樣。但這身高在佩佩家裡還不是最高!最高的是她的爸爸432公分,再來是媽媽350公分,家裡最矮的則是喬治135公分。不過這個事實其實早在卡通中就有交代,只是幾乎沒有人發現。

 

▼佩佩豬一家全是高個子。(圖/《粉紅豬小妹》IG

 

這個情況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嚇!因為在卡通裡面完全看不出,佩佩豬一家有這麼高,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樣卡通根本就沒有把佩佩豬畫得很還原啊...」、「這個身高打籃球一定超強」,甚至還有人惡搞貼圖,表示NBA球探都在考慮要不要找佩佩豬打籃球。

 

▼卡通中其實早透漏佩佩豬身高。(圖/《粉紅豬小妹》)

 

雖然佩佩豬全球都受到歡迎,但其實創作者艾斯特利、貝克,以及製作人戴維斯,當時可是一度想要放棄,因為沒有任何人看好他們,但看似簡單的學齡前兒童片,卻藏著滿滿的家庭溫暖,溫和的媽媽、寬厚的爸爸,互相打鬧的一對兒女,這不是許多人夢想的家庭嗎!所以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不就相當正常了嗎。

 

(封面圖/《粉紅豬小妹》、俠客歐尼爾IG)

 

【往下看更多】
180cm師傅洗冷氣!女客戶直球出擊 網暴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