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車禍下車查看 女駕駛遭BMW追撞不治

2019/07/25 15:26 字級:
讀稿

國道上女駕駛下車察看被追撞身亡。一名劉姓女駕駛開著賓士車,疑似在高速公路上和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下車想要了解狀況時,卻慘遭後方一輛BMW撞上,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由於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把擔架推下車走到車輛前方查看,只見一名女子橫躺在國道上一動也不動,其他車輛還得繞過她而行,場面相當驚險,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抬上擔架,緊急送往醫院。

 

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林正訓:「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有一名婦人,已經躺在北上車道,在中線的位置,那頭部的周圍,有大量的血跡。」


▼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林正訓表示,到達現場的時候,婦人頭部的周圍,有大量的血跡。(圖/東森新聞)

 

國道警察在現場指揮交通,只見三輛車停在中線上頭,而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4號晚間8點多,民雄交流道北上匝道口,開著賓士車的劉姓女駕駛,先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疑似下車想要了解狀況,沒想到卻遭到後方BMW車輛迎面撞上,劉姓女駕駛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最後橫躺在國道上倒地不起,由於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劉姓女駕駛疑似下車想要了解狀況,卻遭到後方BMW車輛迎面撞上。(圖/東森新聞)

 

國道四隊警務員林彥妤:「從現場高公局的監視器,發現他們兩個無故停在中線車道上,那女駕駛下車要走到後方那台駕駛被第三台車撞上。」

 

由於劉姓女駕駛還有後方車輛都沒裝行車紀錄器,詳細的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警方也特別提醒,如果在國道上發生車禍,第一時間除了報警,也得做好自保工作,盡快把車輛移向路肩,乘客盡可能不要留在車上,下車站到車頭右前方讓車子做保護,才是真正自保的正確方法,避免憾事發生。

 

▼警方提醒,除了報警,乘客盡可能不要留在車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客運翻車死傷慘!乘客未繫安全帶 成關鍵因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