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屢爆婚姻危機 曹格親揭離婚真相

2019/07/25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屢爆婚姻危機 曹格親揭離婚真相

「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沒想到2人的婚姻屢爆危機,3年前甚至傳出分居、離婚消息,但確切原因讓人不解,近日他終於鬆口,全部的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原來是他在前(2017)年診斷出疾病,「那時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思考,變得不說話,異常安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曹格老婆曾透露,為了幫孩子取名,才會在沒準備的情況下,直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加上2人多次被目擊分居,夫妻不和的傳言也喧囂塵上,甚至傳出離婚的消息,對此,曹格2017年7月曾否認,他表示:「我和Joe去的是我媽媽的家,我和老婆沒離婚,我和老婆很好」,不過他事後也坦言動過離婚念頭。經過多年,根據《聯合報》報導,曹格前年確診罹患Bipolar Disorder(雙極性情感疾患,俗稱躁鬱症),他無奈表示那時候沒辦法控制思考,變得不說話,長年找心理醫師傾吐,近2年卻常常無故陷入悲傷情緒,甚至嚴重到難以控制想法。

 

▼曹格屢傳婚變,本人終於透露原因了。(圖/翻攝自曹格 Gary Chaw臉書)

 

 

當時曹格覺得自己帶給老婆孩子困擾,加上需要私人空間,便用工作塞滿生活,降低夫婦無話可談的機率,還會暫居在媽媽的住處,才會傳出分居的消息。直到就醫後,漸漸找到與疾病相處的方法,並按時服藥,才漸漸改善狀況,不過他此生都得與躁鬱症作伴,無法根治,「我自己還在學習接受、共存,這幾年身邊的人也慢慢了解」。

 

曹格除了感謝醫生和親友的陪伴協助,對老婆更是抱著無盡的愧疚,他坦言:「在我最脆弱時,我們2個都沒有選擇放棄」,也透露雙方談過未來走向,經歷種種摩擦、溝通之後,感情反而進展到比初次相識時還濃烈。

 

(封面圖/翻攝自曹格 Gary Chaw臉書)

 

【往下看更多】
8歲Grace暴風抽高!穿母女裝擺臭臉…媽曝原因:回不去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