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章子怡報喜 懷二寶為養胎推工作

2019/07/25 14:45 字級:
讀稿
40歲章子怡報喜 懷二寶為養胎推工作

40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最近再度懷孕,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已經懷孕5個月了,為了安心養胎,推掉不少電影和節目邀約。

 YT廣告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結婚4年,生了寶貝女兒醒醒,而最近她在街上被直擊 ,衣著寬鬆、小腹微凸,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目前已經5個月了,已經訂好頂級月子中心。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結婚4年,育有一女。(圖/翻攝自 微博 章子怡

 

40歲章子怡為了安心養胎,推掉電影、綜藝等高酬勞的工作邀約,二寶的性別還未知,不過汪峰曾在節目中透露,希望能生個兒子集個好字。

 

▼老公汪峰曾在節目中透露,希望能生個兒子。(圖/翻攝自 微博 章子怡

 

藝人林志玲:「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會不會太直接,我覺得也很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有小朋友這樣子。」

 

▼6月閃婚的林志玲同樣傳出有孕(圖/翻攝自 臉書 林志玲Chiling Lin

 

同樣傳出有孕的還有林志玲,今年6月閃婚後,曾在機場被拍到腰圍粗一圈,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已經有喜,不過經紀人連忙澄清那是過去的舊照,而林志玲到底做人進度如何,27日她將出席活動到時將會親自來解惑。

 

(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章子怡/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切了李晨!四旦雙冰的她也屢傳婚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