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拚點擊 蜈蚣壁虎吃下肚…窒息慘死

2019/07/25 14:32 字級:
讀稿

大陸直播當道,不少人靠著直播賺進大筆人民幣。為了拚點擊率、吸引粉絲關注,無所不用其極。一位男直播主,居然靠著喝烈酒、吃蜈蚣等生物窒息死亡;甚至還有人靠著打電話恐嚇民眾,賺了超過20萬元人民幣的獎金。

 YT廣告

 

這個胖胖的女生不分青紅皂白,直接親了下去,被強吻的男子嚇了一大跳,這不是天外飛來的豔福,而是直播客為了拼點擊率,想出來的重口味怪招,最後女子被送到派出所拘留,但這個個案卻點出了大陸直播的亂象,甚至有人還為此丟掉了性命。

 

▼直播客為了拼點擊率,想出來的重口味怪招,女子最後被送到派出所拘留。(圖/翻攝自梨視頻/東森新聞)

 

照片中,男直播主的後方有個轉盤 ,上方寫著白酒、蜈蚣、麵包蟲等選項,只要轉盤指到什麼,他就會吃下去,網友會嘉獎他的英勇行為送禮物,而就在其中一次,男子喝完白酒,疑似又吞下蜈蚣與壁虎等生物窒息死亡,而在大陸直播亂象還不只一樁。


▼男直播主喝完白酒,疑似又吞下蜈蚣與壁虎等生物窒息死亡。(圖/翻攝自梨視頻/東森新聞)

 

大陸直播影片:「把我槍拿過來拿過來,喂看一下,往窗戶外面打一下,你先叫他們去,把麵包車全部開過來,把人全部叫上到家裡去,電話已經調查出來了,包括他家裡做什麼。」


▼男直播主打電話恐嚇民眾的方式,吸引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梨視頻/東森新聞)

 

男子對著鏡頭不斷威嚇,言語似乎充滿的暴力的味道,這位男直播主用的是打電話恐嚇民眾的方式吸引粉絲關注,直播主鋌而走險,故意用驚世駭俗的言行,爭取網友關注的目的,是背後誘人的商機。這個恐嚇直播主單靠這個脫序的行為,賺進了將近20萬元人民幣的打賞金,平均每天有超過四千人看他威脅無辜民眾,有超過兩百人受害,最後雖然將他繩之以法,但是大陸官方擔心這種亂象引發社會不安,進一步的網路表現的緊縮管制已經箭在弦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變小腫馬?泫雅濕身秀曝真實身材 網驚:屁股垮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