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洋蔥!藍底白點「媽媽牌」雨衣被偷 男急尋

2019/07/25 14:30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向警方報案說,他披在機車上的雨衣被人偷了,警方還以為他要來借雨衣,結果陳姓男子説,這件雨衣是母親為他特別縫製的,不是可以買到的,對他意義不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出一名女子偷了雨衣,幫陳姓男子找回了媽媽牌雨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騎樓的監視畫面,看到下雨天穿著雨衣的女子,把車推到走道上準備騎走前還特別折返,到另一台輛車邊拿走上面披的雨衣,而失主陳姓男子看到機車上的雨衣不見了,又氣又急向警方報案,因為這件被偷的藍底白點雨衣,不是一般坊間可以買到的,而是媽媽特別用防水布幫他縫製的。

 

▼女子特別折返到另一台輛車邊拿走上面披的雨衣。(圖/東森新聞)

 

失主陳姓男子:「市面上的雨衣都比較短,我人比較高,我跟她說騎機車,每次坐下去屁股那邊,壓了大半布料去了,下面都會縮起來,風一吹就蓋不住,我就跟她講這個狀況,她說做做看做了就比較大。」

 

陳姓男子的母親,知道雨衣被偷了,想說再做一件給兒子就好了,但是陳姓男子捨不得,母親這樣的辛勞。

 

▼藍底白點的雨衣是失主的媽媽親自為他做的。(圖/東森新聞)

 

失主陳姓男子:「因為每天在家裏看到媽媽,晚上在做就覺得她很辛苦,莫名其妙被人偷了就走,根本不知道背後的辛勞,雖然雨衣再做就有了,但是那是心力的部份,那是很辛苦做出來的,氣到去報警。」

 

因為雨被偷來報案,警方一開始覺得奇怪,知道他丟的是媽媽雨衣後,連忙調閱了騎樓的監視畫面,幫他把雨衣找了回來,而偷雨衣的林姓女子則依竊盜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住家裡給不出5K孝親費!小資女遭母狠嗆:自私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