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與柯P合作? 韓國瑜:郭知楚河漢界在哪

2019/07/25 11:15 字級:
讀稿

明年總統大選,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正式表態要不要選,卻傳出他可能和郭台銘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有這個可能,但郭台銘是國民黨員,知道楚河漢界在哪裡。韓國瑜也透露,沒有請任何人幫忙聯繫郭台銘,而是自己打電話和傳簡訊,希望儘快登門拜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講話越來越酸,蘇貞昌越來越不像蘇貞昌了。」


再度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這則臉書留言,說蘇揆特別關注高雄,是因為其他地方有市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載臉書發言,說蘇揆特別關注高雄,是因為其他地方有市長。(圖/翻攝自 蘇貞昌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人沒有市長嗎,蘇貞昌現在是獨眼龍在看問題,只要看到高雄藍軍執政的,這一隻眼睛啊,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我這個市長在這邊,正在防疫登革熱,沒有嗎我是空氣人嗎。」

 

防疫也要防支持度被追上,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如果是兩黨對決,韓國瑜以38.4%險勝總統蔡英文37.9%,不過戰局變化還很大,畢竟無黨籍的柯文哲,也可能參選,屢屢傳出要和郭台銘合作,韓國瑜認為,確實有這可能性,但郭台銘是國民黨員,自己知道楚河漢界界線在哪,韓國瑜也有意拉攏開出搭檔條件,懂經貿和國際關係,只是郭台銘曾說不當副手,韓國瑜又喊話,為了台灣小我一點不重要,還透露已經打電話傳簡訊,希望儘快見面,但郭台銘人在國外,周日國民黨全代會,也不打算回來參加。

 

▼對於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韓國瑜表示他認為郭台銘知道楚河漢界界線在哪。(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基層還是雖然有些擔心,事實上是有些擔心(不團結)。」

 

不出席的不只郭台銘,還有藍營兩位指標性的地方首長,去年禿子、漢子、燕子,北中南連線,現在韓國瑜要被正式提名選總統,侯友宜和盧秀燕,可能都不會現身相挺。

 

▼對於韓國瑜要被正式提名選總統,侯友宜和盧秀燕,可能都不會現身相挺。(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時間如果調得過來,我才會去參加,調不過來,我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考量,侯友宜把市政做好,對每個人就是最佳輔選員。」

 

韓國瑜要領軍國民黨,沒想到競爭對手不賞臉,連在朋友這都碰上軟釘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視察登革熱防疫 竟爬樹查看樹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