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留4444!27歲女華山遇害 凶手自首了

2019/07/25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手機留4444!27歲女華山遇害 凶手自首了

神秘暗號?大陸陝西的華山風景區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來自深圳的27歲彭姓女子,16日獨自到當地遊玩,怎料她在微信朋友圈發出一串「26824444」數字後隨即失聯,接著在19日就被發現遇害,引起一片譁然,雖然嫌犯目前已經自首,但整起事件仍疑點重重。

 

 YT廣告

 

▼彭女原訂在華山遊玩後,再繼續前往西安。(圖/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彭女疑似工作壓力過大,離職後計畫一個人出遠門散心,16日抵達華山風景區後,下午曾拍攝風景,分享給男友,同時順便報平安,不過當天晚上,她突然在朋友圈上傳一張空白照片,左上角小小地寫「26824444」,並透露「手機掉溝裡了,幸好有幾個好心人幫忙,明天修復」,親友之後就再也連絡不上她。親友起初以為,彭女士因為手機故障才無法聯繫,但男友卻在19日收到警方消息,得知彭女已經遇害身亡。

 

▼彭女上傳一串神秘數字。(圖/新京報)

 

男友接獲噩耗,當場痛哭失聲,透露「我們感情很深,幾乎快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怒轟嫌犯「我們一致希望判他死刑,我們不要賠償,就想讓他償命」。而彭女當天入住的青旅老闆則表示,她16日下午5時許,說要自己到 華山仙峪景區遊玩,直到18日彭女還沒回來,他擔心對方發生意外,因此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彭女曾向男友報平安。(圖/新京報)

 

根據了解,陝西華陰市的警方表示,嫌犯已自首投案,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全案仍在審訊當中,初步懷疑他是為了劫財犯案,不過詳細狀況仍有待進一步釐清,至於彭女所上傳的8個數字「26824444」涵義為何,親友都坦言不清楚。

 

(封面圖/秦嶺二月微博)

 

【往下看更多】
5女到他家約砲全失蹤!2個月後…後院挖出乾屍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