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體有異狀!他裝監視器 驚見20年同事水中下毒

2019/07/24 1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身體有異狀!他裝監視器 驚見20年同事水中下毒

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是身邊的人也要小心。大陸一名男子發現身體出現不適,不僅頻尿,腳上還長了類似濕疹的東西,而且上班喝的茶水常常有異味,於是決定調監視器揪出凶手,赫然發現「下毒」的人,竟是自己共事20多年的同事,嚇得他趕緊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梨視頻》報導,男子平常上班會固定泡茶喝,但最近發現味道喝起來怪怪的,而且他的身體也出現異樣,腳上長了類似濕疹的東西,幾個月還有頻尿的狀況,半小時、一個小時就要跑廁所,他感覺不對勁,決定在自己的辦公桌旁架設小型監視器,後來調閱監視器驚見,動手腳的是他的一名同事,對方每次都趁大家中午出去吃飯、辦公室沒人的時候下手,只見他將不明物體加進水杯中。男子氣得質問同事,沒想到對方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表示自己沒有天天加,「只不過10次8次左右」,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同事在茶杯中加的是「去鏽水」,是一種強酸液體,具有一定的腐蝕性。

 

▼同事在茶水中下毒。(圖/翻攝自搜狐)

 

男子表示,他和對方當了20多年同事,平常也沒有什麼衝突,不理解為什麼對方要在自己的茶水中下毒,目前該名同事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監視器拍到同事犯案過程。(圖/翻攝自搜狐)

 

此事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有沒有每天放是糾結的點嗎?重點是你投毒了還不只一次好吧」、「人心最可怕」、「這就是謀殺」、「下毒同事也太腹黑了,惡魔在身邊啊」、「為什麼啊?什麼深仇大恨啊」、「此刻人比動物可怕萬分」、「還一臉無賴狀,這個已經殺人未遂了」、「職場真危險,人心真可怕」。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

 

【往下看更多】
醫師娘結婚2月!皮膚裂開潰爛 兇手竟是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