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坪租金4141元!永康商圈酒店公寓月租飆25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24 15: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單坪租金4141元!永康商圈酒店公寓月租飆25萬

東門永康街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商圈戰區,以許多的觀光客而著名,當地的店租更是不亞於東區,但店租貴已經不稀奇了,新美齊集團今(24)日表示,該集團月租型高端酒店式公寓「PARK 259」18坪公寓將以約7.6萬元出租,換算下來單坪租金將高達4,141元,創酒店式公寓租金新高,直追店面租金。

 

「PARK 259」是新美齊集團旗下的月租型高端酒店式公寓,也是新美齊首座酒店式公寓營運據點,位於信義路二段,鄰近捷運東門站,位於知名商圈永康街附近,根據新美齊對外掛牌指出,「PARK 259」套房月租6萬起跳,最高15萬元;二房約36坪,月租最高達25萬元。


▼「PARK 259」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和外籍高階主管、觀光客喜愛的永康商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美齊表示,「PARK 259」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和外籍高階主管、觀光客喜愛的永康商圈,營運以來平均都有九成以上的高出租率,而且還有另外提供打掃、外燴、機場接送,所以其高租金也是有跡可循的。

 

現在「PARK 259」的租客,有五成以上都是外籍人士,光是日本派來台工作的高管就占兩成。並且到目前為止,其營運成績可以說是超乎預期,而新美齊也考慮將進一步收購台北市的高端酒店式公寓來擴張新據點,其中近期洽談鄰近松山機場站整棟的新據點已大致上談妥。

 

(封面圖/翻攝自新美齊JEAN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