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時決定參選?柯文哲親吐9月宣布時間

中央社 記者梁珮綺 2019/07/24 14:18 中央社 記者梁珮綺 字級:
讀稿
何時決定參選?柯文哲親吐9月宣布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Yahoo!TV鄉民大會」中說,中選會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期限為9月17日,但連署點部署需要時間,實際上決定時間是9月上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幕僚說明,9月上旬是柯文哲內心決定是否參選的底線,但不代表會在那時宣布。

 

▼柯文哲決定是否參選的底線是在9月上旬。(示意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日前接受「Yahoo!TV鄉民大會」主持人郭子乾、唐從聖專訪,談論2020總統選舉以及各項市政,而郭子乾扮成高雄市長韓國瑜、唐從聖扮成總統蔡英文。

 

節目整理出獨立總統參選人的參選時程,包括9月12日發布選舉公告、9月13日至17日受理申請為選舉被連署人,9月18日公告選舉被連署人,9月19日至11月2日受理選舉連署書件,11月13日前公告選舉連署結果等。

 

郭子乾預測柯文哲會在8月10日前決定,柯文哲表示,決定時間點在9月1日,連署點部署至少需準備10來天,所以最慢決定時間不會在9月17日,他隨後表示,是在9月上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土包子效應?柯、綠貼韓「草包」標籤恐成神助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