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國安局走私菸近萬條 疑8百條上專機

2019/07/24 14:17 字級:
讀稿
爆國安局走私菸近萬條 疑8百條上專機

國安局官員被查獲走私9千多條菸品,但有相關人士透露,其實下單走私數量是一萬條!其中8百條還疑似跟著上總統專機,外界說法眾說紛紜疑點重重帶您揭密。

 YT廣告


東森桃園機場駐點記者黃啟洞:「總統接機貨車中,所查獲的9千8百條香菸,目前就暫放在我背後的,台北關稅局私貨倉庫中,根據相關人士表示,其實當時查獲的數量,高達將近1萬條,至於其中2百條,已經在出訪前,就被消耗掉了。」

 

立委黃國昌舉報,走私菸品多達9千2百條,但怎麼會查扣時多出12箱,到底這麼多菸有沒有跟著送上飛機,外界說法大不相同。

 

▼立委黃國昌舉報,走私菸品多達9千2百條。(圖/東森新聞)

 

第一種說法,8百條未稅菸上專機,2百條在國外消耗,剩下6百條,總統專機回國後,由飛機貨艙卸貨,和華膳空廚倉庫運出的,9千2百條一起搬上卡車遭到查獲,第二說法,這6百條香菸,是後來追加,因此是第二批被送到華膳倉儲,與第一批的9千2百條一起存放,根本沒有上飛機,但這多出來的第6筆訂單,又是何時加訂。

 

▼多出來的第6筆訂單,走私菸事件疑點重重。(圖/東森新聞)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吳宗憲是最菜的少校,負責收單,原本在出訪前,已經結束預訂,卻又陸續收到其他學長追加訂單,礙於人情壓力,才會多出第六筆訂單,因此與原先收到的爆料數量有所落差。

 

國安局少校,卻能一次訂購數量龐大的9千8百條菸品,單次刷卡就多達2百多萬元,讓外界質疑,背後是否有高層撐腰,但這種團購陋習,疑似在過去早有所聞,訂了麼多菸,用途到底為何,一切都還有待檢調釐清。

 

▼吳宗憲是最菜的少校,不知背後是否有高層撐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往下看更多】
遲遲未交檢討報告 林佳龍震怒派王國材進駐華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