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砸3億買豪宅 鄰居曝她這動作超親切

2019/07/24 12:18 字級:
讀稿
蔡依林砸3億買豪宅  鄰居曝她這動作超親切

根據鏡週刊報導,歌手蔡依林豪砸3億,買下台北市敦化北路的豪宅,和台塑三娘李寶珠成為鄰居。蔡依林今年初才傳出在東京、倫敦市中心置產,隔不到半年又醞釀換屋,入住松山區頂級豪宅,讓人不禁讚嘆,這位天后果然財力驚人。

 YT廣告

 

▼隔不到半年又醞釀換屋,讓人不禁讚嘆天后財力。(圖/翻攝自 鏡週刊)

 

繼今年初鏡週刊獨家披露,她在日本東京以及英國倫敦市中心置產,不到半年年收入破4億的天后,又醞釀換屋計畫,準備入住松山區頂級豪宅,這個豪宅坐落台北市敦化北路林蔭大道上,左鄰小巨蛋右擁百貨商場,具房仲透露,目前成交價一坪約在230萬左右,破200萬元的單價也重心洗牌松山區的房價,算一算一戶至少要價3億元以上,真的是億級昂貴,社區共分A、B兩棟,中高樓層以上每戶皆為132坪,據悉2016年底台塑集團一口氣砸下超過23億買下8戶,其中4戶是保留給三娘李寶珠家庭。

 

▼Jolin買下豪宅,和台塑三娘李寶珠成為鄰居。(圖/翻攝自 鏡週刊)

 

有住戶向鏡週刊透漏,返家時在地下停車場巧遇Jolin,當時他駕著要價500萬元的賓士,打扮相當休閒,住戶確認是Jolin本人,開心的向他打招呼Jolin也親切回應作風相當親民,這棟豪宅保安相當嚴密,地下停車場除了有遙控鎖的大鐵門,還需要有磁卡才能進入地下2樓以下的樓層。

 

▼有附近住戶透漏曾在停車場遇到Jolin。(圖/翻攝自 鏡週刊)

 

以Jolin停車的位置判斷,他應該是已經交屋的住戶沒錯,天后出道30年總共住過3個家,除了新莊公寓老家,還有信義區捷運永春站一坪55萬元,兩戶打通共36坪的共構大樓,還有2009年購入的大安區

 

對於天后新屋入手,Jolin經紀人王永良代為否認,表示她沒有去看過這棟豪宅。

 

天后真的很會賺,還曾被美國《富比士》雜誌報導為收入最高的華人名流之一,資產累積超過20億元。

 

呸姐能有今天完全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希望呸姐繼續為玫瑰少年發聲,自信的活著向消級掰。

 

(封面圖/翻攝自 蔡依林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出道滿20週年!蔡依林青澀模樣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