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溫書竟爬上床!學長嘿咻5次神隱 學妹崩潰

2019/07/24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溫書竟爬上床!學長嘿咻5次神隱 學妹崩潰

基隆一名吳姓高二男學生,透過網路認識就讀同一所學校的國中學妹,以課後溫習功課的名義,數次邀學妹至家中,兩人發生5次性關係後,吳男便杳無音訊,學妹家人得知此事,氣憤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吳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YT廣告

檢方指出,吳男利用臉書認識同校的國二學妹,兩人實際見面後,互相產生好感,經常相約出門念書。去年11月間,吳男趁家長外出工作、家中沒人之際,多次邀約學妹來住處讀書,沒想到卻將學妹從書桌引導到床上,兩人一共發生5次性關係。

 

▼吳男邀學妹至家中讀書,卻發生性關係,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料,吳男今年初卻神隱,學妹怎麼都找不到人,情緒非常低落,終於有一次聯絡上吳男,但對方卻告知,「我已經交女友了」,讓學妹瞬間心碎。直到農曆年間,學妹家人查看女兒手機時,意外看見她與吳男的對話不尋常,不斷追問後才得知兩人已發生性關係,氣得對吳男提告。

 

吳男到案時坦承有與學妹發生性關係,但並不是以暴力脅迫的方式。法官審理後,認為吳男明知學妹未滿14歲,卻仍與她發生5次性關係,依妨害性自主罪,分別判處1年半,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姊夫嘿咻女友 綠帽男發火大鬧婚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