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瞄女性?正宮飛機上追打人夫 超慘下場曝光

2019/07/24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偷瞄女性?正宮飛機上追打人夫 超慘下場曝光

如果伴侶偷瞄其他異性,當下該怎麼做呢?日前,在美國一架等待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一名女乘客與丈夫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全武行,女方甚至拿起筆電猛砸男子,讓其他旅客非常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子因丈夫偷瞄其他女性,在機上暴怒追打老公。(圖/翻攝自推特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爭吵發生於一架等待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一名女子疑似不滿身旁的老公瞄向其他女性,怒氣沖沖地質問,「你是不是想要找其他女人?」,隨即引發兩人之間的口水戰,女方還威脅「你最好相信我會在機上發飆」。

 

儘管有兩名空服員試圖前來制止,但怎麼都無法拉開爭執中的兩人。於是,有乘客建議,讓這對情侶帶著行李下飛機,空服員也向發飆的女子喊話,請她帶著行李到飛機前方。

 

▼女子怒氣沖沖追打男子。(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該名女子在臨走之際,還不忘警告老公「如果現在不跟上她,以後就別想再見面了」,但男子仍冷淡拒絕她的提議。接著,女子不僅狠甩丈夫一巴掌,還特地拿出手提電腦包,瘋狂追打在飛機走道四處逃竄的男子,引發其他乘客一陣驚慌。

 

據悉,該名女子的丈夫當下已離開班機,而女子被趕下機後遭逮捕。警方調查指出,這對夫婦的爭執是源自於女子飲酒,所引發的暴力行為問題。

 

家暴警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醉男借手機大鬧燒烤店 被「抬」進警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