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改賣行李箱 網友歪樓求面對:菸哪裡買?

2019/07/24 09:57 字級:
讀稿

國安局官員走私菸品,涉案的少校正好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同名,讓憲哥意外受到波及,因為網友紛紛到他臉書留言詢問可以跟他買菸嗎?但憲哥毫不在意,周二晚間開臉書直播,推銷行李箱,但收看的網友還是繼續惡搞,不斷問憲哥有沒有賣香菸,還問行李箱裝得下9800條菸嗎? 

 YT廣告

藝人吳宗憲vs.陳漢典vs.Lulu:「你應該問說麵哪裡買(有人問憲哥香菸可不可以跟你買)那個不是啦,還在聊香菸,沒有啦同名啦,同名而已啦,嘿啦,他有的還用你照片這樣,沒有啦香菸沒有。」

 

▼藝人吳宗憲開直播,網友留言詢問可以跟他買菸嗎?(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 臉書


強調只是同名而已,綜藝天王吳宗憲利用錄影空檔在臉書開直播,由於國安局走私菸品風波延燒,涉案少校正好也叫吳宗憲,讓同名的憲哥無辜受累。

 

藝人吳宗憲:「我希望賣給我的鐵粉我的粉絲。」

 

只不過憲哥完全不受影響,周二晚間接連開了兩場直播賣行李箱,但網友還是歪樓,狂問行李廂可以裝9800條菸嗎,還有許多網友到憲哥照片留言,詢問可以買菸嗎,有帶菸嗎,記得只能買一條菸,kuso要他出來面對。

 

▼憲哥直播賣行李箱,網友問行李廂可以裝9800條菸嗎。(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 臉書

 

記者求證憲哥,他也回傳惡搞P圖,圖中眾人瘋狂質問,為什麼買那麼多菸,可以換多少營養午餐,但最後圖中的憲哥回應,同名同姓錯了嗎見鬼啦,這裡不是國安局,相當搞笑。

 

▼憲哥回傳惡搞P圖給記者,相當有趣。(圖/東森新聞)

 

全台灣沒人不認識的憲哥,這回和國安局官員撞名,意外被牽扯,吳宗憲三個大字頻頻在新聞上出現,讓憲哥想不注意都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安局涉走私9800條香菸 吳宗憲交「50人名單」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