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螞蟻猛鑽!妻撿死蟬回家炸來吃 一家3口全中毒

2019/07/23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螞蟻猛鑽!妻撿死蟬回家炸來吃 一家3口全中毒

不要亂撿東西吃!大陸一名媽媽,發現樹下有些死亡多時的蟬,心想自己「小時候吃過」,竟然就將它們撿回家,炸得金黃酥脆要給全家人吃,雖然丈夫心想爬滿螞蟻怎麼吃,不過卻拗不過妻子,一家人只好硬著頭皮吃下肚,沒想到吃下去之後,全家開始頭暈、嘔吐,弄得一家3口全送醫,才知道原來是中毒了。

YT廣告

根據《梨視頻》報導,受害的喻先生在醫院無奈表示,老婆發現樹下掉了很多死亡的「知了(蟬)」,雖然知了們已經死亡多時,爬滿了螞蟻,看起來相當恐怖,不過老婆還是決定將它們撿回家,「她說可以吃,她年輕的時候吃過了!」當時丈夫雖然心裡有點懷疑,不過很多人都說可以吃,因此丈夫決定聽老婆的話。

 

▼喻家3口食物中毒。(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後來吃完「油炸知了」後,一家人感覺越來越不舒服,不僅出現頭暈症狀,甚至還開始嘔吐,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這一家3口是食物中毒,所幸緊急為他們進行洗胃和催促排泄後,目前頭暈乏力的症狀已經緩解,也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醫生也呼籲大眾,盡量不要吃自己也不太熟悉的食物,避免引發腸道疾病,目前這一家3口已經順利出院。

 

▼妻子撿死亡的知了回家吃,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消息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小時候我哥他們會在棍子前面弄蜘蛛絲,去黏知了,應該都是活的,再拿濕紙裹著,放到火堆裡面,所謂的煨一下吃」、「我小時候吃了那個烤的知了都沒事啊,不過是自己抓來的活知了~」、「知了,吃的是那個鼓起來的裡面那塊肉!白色的,超好吃!小時候一到夏天就燒來吃!」、「好多是樹被灑藥才被毒死的知了,沒毒才怪」、「知了是可以吃的,但是一般都是沒有蛻皮的油炸或者烤著吃,死了的就不能吃了,容易腐爛產生有毒物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寶寶犧牲!公螳螂交配被吃掉頭…下身繼續啪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