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車沒繳逃票?台中停車場每月損失揭密

2019/07/23 21:23 字級:
讀稿

台中這個停車場,入口處有兩個通道,其中一個車道有柵欄管制按鈕取票計時收費,另一個車道卻能自由進入沒柵欄,而在出口處兩個通道,同樣也有一個通道沒柵欄,有車主入場拿磁扣沒繳錢就從沒柵欄出口離開,停車場一個月遺失一千多個磁扣,帶您解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6樓停車區,都能看到藍色立牌,寫著公有停車場,現場出現拿磁扣民眾,停到七樓以下,儘管停錯了但並沒有人管理。


▼民眾表示這個制度很奇怪。(圖/東森新聞)

 

停車民眾:「看業者要不要再做告示,不然就是要改掉了。」

 

現在業者也覺得很頭大,他們平均一個月,遺失的磁扣達到一千枚左右,部分停車費也沒收到,而這遺失磁扣數字,如果是逃票人數就很驚人。

 

記者陳稚暉:「駕駛拿磁扣的那一個車道,可以停的樓層屬於,七到十三樓的停車場,現在業者發現車主離開的時候,竟然出現大漏洞。」

 

出口的地方和入口處一樣,一個有柵欄、一個沒有,也因此 一大堆車,無論入場有拿磁扣的或者沒拿磁扣的,就這樣從右邊,沒柵欄的動線開出去,民眾說入場沒仔細看,根本沒有察覺。


▼出口的地方和入口處一樣,一個有柵欄、一個沒有。(圖/東森新聞)

 

甚至還有駕駛熟門熟路逆向,差點撞到出場的車超危險,原來這個停車場分為,一期和兩期原本預計兩個業者。


▼有些駕駛直接逆向進場,非常危險。(圖/東森新聞)

 

但目前只有7樓以上,二期停車場營運,一到六樓去年得標廠商,到現在還沒營運,市府利用空間,乾脆先讓民眾免費停,下個月要是再沒動作,不排除重新招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