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渡香菸!華航稱不知情神隱 遭爆陰謀論

2019/07/23 21:08 字級:
讀稿

國安局趁總統出訪任務時,涉嫌偷渡香菸,現在受理訂單的華航也爆出陰謀論,主要是華航總經理這個職務,現在還是由董事長謝世謙兼任,再來按照流程,總統專機出發前都會開專機會議,有多少的免稅品數量,華航高層不可能不知情,也讓內鬥說甚囂塵上!

 YT廣告

 

負責免稅品的,是空品部副總邱彰信,他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或許不是他們倆訂購,但總數多少 不可能不知情。

 

前國民黨鄭麗文:「完成了採購 ,完成了裝箱倉儲,然後上車,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無縫接軌的一個行為,不可能只是一個吳宗憲做得到。」

 

▼前國民黨鄭麗文表示,不可能只是一個吳宗憲做得到。(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要杜絕以後絕對不可以再有這種事情發生,無論他是誰,我們都覺得不應該不可以。」

 

這回華航配A350執飛,全機最多可載滿306人,一人一條菸的配額全數算進去,簡直是超量30倍。由於專機會議是董事長主持,謝世謙知道多少更讓人好奇,也讓內鬥說甚囂塵上。

 

華航總座懸缺擬內升:因為謝世謙目前還兼總經理,和華信航空董事長二個職務,交通部才考慮,從目前的高階主管裡挑一位內升,而不是空降,也好藉此激勵華航員工士氣。目前正在考核五位資深副總,包括張揚、高星潢、王宏、羅雅美、王正明的資歷能力與風評,沒想到消息才剛傳出去,就發生超額免稅品的離譜訂單,因此傳出是爭官陰謀論,希望先將主要競爭對手打趴 。

 

▼五位資深副總正在考核消息才剛傳出去,就發生超額免稅品的離譜訂單。(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多年來的陋習,人事跟這個沒有關係,資料到哪裡就查到哪裡。」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資料到哪裡就查到哪裡。(圖/東森新聞)

 

看來華航高層,除了睜一眼閉一隻外,如今又碰上總經理大位出缺,背後的內鬥大戲,似乎才剛剛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非首度出訪買菸?李天鐸揭背後秘辛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