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打造戰鬥小內閣!拚2020大選

2019/07/23 20:4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問鼎2020,如何兼顧市政與選務,會是一大考驗。為了打造戰鬥小內閣,將會有一波人事異動,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出任副市長,現任副市長洪東煒將接掌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想用市政墊高大選格局,韓國瑜召集廠商北上徵才,兌現選前北漂回高的政見,加上未來出訪日本美國正好是議會開議期間,如何兼顧市政與選務是一大考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的戰鬥小內閣延攬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出任副市長,誰會被換掉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洪東煒副市長去土開)你怎麼訊息這麼快,(哈哈哈,真的嗎) 對,你講的這個是真實的,我不會否認。」

 

▼韓國瑜親口證實陳上洪下。(圖/東森新聞)

 

親口證實陳上洪下,副市長洪東煒,擁有財稅專長,出任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 ,將是韓國瑜團隊的活棋,另一個被點名的,是地政局長黃進雄。

 

高雄市地政局局長黃進雄:「一切遵從,長官的安排,我沒有任何意見,隨緣。」

 

▼洪東煒(左)和黃進雄(右),都被點名為小內閣人選。(圖/東森新聞)

 

黃進雄恐怕因為是前朝官員,在韓國瑜,要打造戰鬥小內閣的前題下遭到撤換,這波人事異動名單中,環保局長袁中新也被點名,可能由前環保局長李穆生回鍋,韓國瑜對小內閣人事多所保留,主要是因為這關係到將來拚2020大選,能否無後顧之憂。

 

為了擺脫施政不力的負面印象,韓國瑜找來28家廠商,提供300個,月薪超過3萬5的職缺,預計7月27日首度北上辦理徵才博覽會,企圖兌現選前北漂回鄉的競選支票。

 

▼韓國瑜企圖兌現選前北漂回鄉的競選支票。(圖/東森新聞)

 

拿市政墊高總統大選的格局,韓國瑜與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見面後,自曝訪日行程。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陳菊曾經在議員總質詢期間,她請假到國外去做交流,所以我希望說,用同樣的標準來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韓國瑜已經確定要選總統了,他訪日又訪美,這些對市政會充滿很大的影響,而且會產生很多變數,我認為韓國瑜市長,不用這樣蠟燭多頭燒,直接把高雄市長辭掉。」

 

藍綠議員對韓國瑜能否兼顧市政與大選看法不一,不過計畫中出訪日本美國的時間,剛好是議會開議,怎麼做才不會失分,對韓國瑜來說是一大考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