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教文化搭上新媒列車 吸引年輕信眾

2019/07/23 18: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佛教文化搭上新媒列車 吸引年輕信眾

第三屆兩岸新媒體與佛教文化論壇,今年將於93日至8日在南京舉辦。與會的不僅有兩岸宗教人士,文化、媒體圈的代表也都會出席。

 

22日的新聞發佈會上,主辦人表示,這次論壇將在前兩屆基礎上,深化論壇研討內容和表現形式,並深入探討新媒體與佛教文化在新形勢下如何加強兩岸交流與合作。

 

九州文化傳播中心主任王明鑒:「論壇作為兩岸新媒體與佛教文化界的盛會,將加強兩岸新媒體與中華佛教文化的交流互融,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除了論壇,還將舉辦海峽兩岸四十年佛教文化交流成就圖片展、海峽兩岸佛門書畫藝術展、海峽兩岸佛門勝地圖片攝影展等系列活動。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會創會會長安虎生:「希望通過本次論壇各項活動,讓台灣同胞更加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宗教的傳播方式,隨著網路科技趕上潮流,搭上新媒體列車,招攬新血跟信眾互動,更要打通線上和線下,多平台曝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