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農舍確定違建!30天內沒改善就拆

2019/07/23 17:52 字級:
讀稿

李佳芬雲林古坑豪華農舍,確定就是違建!農舍一樓後方和二樓迴廊都增建,跟原本使用執照完全不符,縣府表示,李佳芬如果沒在30天內補辦程序或者改善,農舍就要強制拆除,只是,鄉公所一度將公文列為機密文件,議員痛批根本就在包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古坑鄉公所主秘林喬賢:「那個個資處理,就是用密件比較好。」

 

▼對於議員痛批鄉公所將公文列為機密文件,古坑鄉公所主秘林喬賢表示,個資還是用密件比較好。(圖/東森新聞)

 

密件公文送到雲林縣府,建設處長說收到文件了,為了降低爭議,一早口頭解密部分內容。

 

總觀農舍最新進度,農舍一樓後方向外增建,二樓迴廊也有增建,公文沒有提到三樓違規部分,這和公所主秘日前提到,三樓部分面積和使用執照有差異,有些許出入,縣府表示將發函給地主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補辦程序,或者自行恢復成原樣貌。

 

建設處長李俊興:「李佳芬既然已經委託了專業的建築師,那相信他們能夠在目前的一個建築法規,可以容許的範圍內,李佳芬會做一個妥適的處理。」

 

補辦和改善計畫,限期只有一個月,到時候沒動作,縣府將強制拆除農舍。

 

▼李佳芬農舍確定違建,縣府表示30天內沒有改善就拆除。(圖/東森新聞)

 

古坑鄉長沈勝騰:「其餘的我都請縣府處理,我都沒有壓力啦,我就認真做我的工作就好了。」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張麗善縣長前一天講的啊,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處理就處理啊,有違建就拆啊,我相信全台從南到北都一樣,如果是違法的看要怎麼處理,就趕快去處理啊,不要讓公務人員那麼難做啊。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表示,希望違建盡快處理,不要讓公務人員難做事。(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農舍違建部分,一個月內必須有所動作,不能被縣府查報進度,遠遠拋在後頭,否則 又要引發爭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風波不斷 民俗專家指:祖墳風水出問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