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遲到已讀不回…她乾等2.5小時 被1句話惹怒

2019/07/23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閨蜜遲到已讀不回…她乾等2.5小時 被1句話惹怒

一般人對遲到的容忍程度可能是5到10分鐘,但如果遲到很久又失聯,實在讓人受不了。一名女網友透露,趁休假和2位朋友約好要出去玩,沒想到她依約定時間抵達,卻遲遲等不到人,傳LINE訊息也被已讀不回,就這樣乾等了2個半小時,最後她死心決定走人,怎料對方竟厚臉皮回傳1句話,讓她秒爆氣「真的火都上來了」,其他網友看了也都傻眼直呼,「太扯!這可以絕交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和2朋友相約出去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好的休假卻整天在等人!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和2位朋友相約下午3點一起出門玩,由於她提早中午12點就到,便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吃東西,「吃完我也問她們到哪了,不是已讀不回,不然就說快到了」沒想到3點時,原PO依然等不到人,一直到了4點,對方卻說「雨很大」她擔心下雨趕時間會有危險,所以也沒有催促她們。

 

▼朋友大遲到,傳訊息還已讀不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快5點,「跟我說到了誠品,我跟她們說我在對面的百貨公司,妳們從捷運3號出口過來」,怎料竟被已讀不回,她氣得在群組說「X的,我要走了,我早到也就算了,都等2個小時了」結果對方竟秒回「等我一下」原PO看到當場怒回傳,「你們去吧,自己說3點的,現在都5點了,我排今天休假,卻整天在等人,而且我還選在離目的地近的地方等,逛到沒地方去了,我早到就算了,約3點現在都5點11分了欸」。

 

▼原PO等了2.5小時爆氣走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對方隔了10分鐘又回「我們也都來了」,原PO最後冷冷地說「我剛剛上捷運了,你們去吧」,她在貼文中爆氣喊,「不是我不等,是我已經等你們2個多小時了…真的火都上來了,我知道今天雨突然下很大,但我等2個半小時了欸」,其他網友看到原PO遭遇,紛紛留言撻伐,「這個朋友不要也罷,真的很討厭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的人」、「太扯!這可以絕交了」、「你脾氣好好,超過半小時我就不等了」、「愛遲到的人很自私,自己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時間不重要」、「這群組可以退了,浪費生命」、「沒有守時觀念的朋友就放生吧」。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準時很難?相約看展…朋友遲到3小時 原因讓人拳頭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