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10年!超市冰箱驚見陳年屍骨 卡45cm縫隙慘死

2019/07/23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藏10年!超市冰箱驚見陳年屍骨 卡45cm縫隙慘死

太離奇了!一具屍體竟藏了10年才被發現。美國愛荷華州一間「No Frills」超市,一名員工賴瑞(Larry Ely Murillo-Moncada)10年前突然失蹤,連警方都無法掌握他的下落。不料今年初他的遺體在超市的冰箱後方被發現,經鑑定已過世10年。警方研判賴瑞應是不慎掉落而釀成的意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瑞在10年前離奇失蹤,今年初遺體被發現。(示意圖/pixabay)

 

這間「No Frills」超市位在愛荷華州的康瑟爾崖(Council Bluffs),2009年11月28日當時25歲的賴瑞離奇失蹤,根據賴瑞父母所言,當時兒子因服用藥物,心情低落而離家出走,他的父母立刻報警,但警方也掌握不到他的下落。據了解,賴瑞曾被遣返宏都拉斯再回到美國,然而警方聯繫當地機構仍杳無音訊。

 

▼賴瑞當時心情低落而離家。(示意圖/pixabay)

 

超市在2016年時關閉,直到今年1月24日,一名承包商的工人移動超市的貨架和冰箱,這時才發現冰箱後方竟藏有一具遺體,檢調單位將遺體的DNA與賴瑞父母的做對比,遺體上的衣物也和賴瑞失蹤時他父母報案的描述相符,證實就是10年前失蹤的賴瑞。

 

▼經過對比遺體DNA與賴瑞父母相符。(示意圖/pixabay)

 

警方研判,賴瑞當時離家出走後,直接來到超市爬上冰箱,也是超市用來堆放貨品的地方,員工也時常從這裡進出拿貨,甚至有些員工也會趁上班時間爬到上方偷懶休息。警方認為賴瑞當時墜落到約莫45公分的冰箱夾縫中,卡在裡頭動彈不得,也許賴瑞曾嘗試大聲呼救,但無奈冰箱壓縮機的噪音太大,掩蓋住賴瑞的求救聲,只能卡在夾縫中絕望而死。


賴瑞的屍體經解剖調查後,認定無受外力撞擊,最終以意外結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翁按時繳房租!房東開門…驚見死亡11年乾屍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