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鳥巴菲特第1人!他1.4億標下天價午餐1原因取消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23 15: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放鳥巴菲特第1人!他1.4億標下天價午餐1原因取消

和股神巴菲特共享天價午餐的機會遭放鴿子?日前才以456.8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奪得與美國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大陸28歲年輕富豪孫宇晨,今日(23日)卻突然傳出要放巴菲特的鴿子,並且發微博解釋:「因突發腎結石正於醫院治療」。

 

綜合陸媒報導,孫宇晨上個月才宣佈,自己以破紀錄的456.7888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的競拍價格,拍下了第20屆巴菲特慈善午餐。並且,孫宇晨還透過「波場TRON」官方微博發佈了《致社區的一封信》,信中表示自己是秉持巴菲特投資理念的長期信仰者,也認為長期投資策略與加密貨幣是一回事,甚至還強調,「此次參與巴菲特慈善午宴,不僅是我個人生涯的亮點,波場TRON和BitTorrent公司重大的一天,更象徵著整個區塊鏈社區的勝利」。

 

▼大陸28歲年輕富豪孫宇晨今日突然發文宣布與股神巴菲特午餐取消了。(圖/取自孫宇晨微博

 

不過,原訂於7月2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午餐會,孫宇晨卻在今日突然喊卡,並且在微博上發文指出,因為自己突發腎結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因故取消與巴菲特的午餐會,目前身體情況一切穩定,處於恢復期,無法接受採訪,請各位原諒,待近期身體恢復後,將很快與外界見面。此外,孫宇晨也強調,雖然自己因病取消午餐會,但已完成捐贈程序,「各方同意尋找合適的時間,重新安排」。

 

▼大陸28歲年輕富豪孫宇晨除了是比特幣愛好者,也是區塊鏈項目「波場TRON」的創始人。(圖/取自孫宇晨微博

 

至於孫宇晨這名比特幣愛好者,除了是區塊鏈項目「波場TRON」的創始人,2015年還曾獲富比世大陸「30位30歲以下創業者(30 under 30)」,並入選湖畔大學,從此之後,「馬雲門徒」就變成了孫宇晨本人最喜歡使用的頭銜。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孫宇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