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嬰7天就殺夫!他手臂滿佈咬痕 微信曝端倪

2019/07/23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產嬰7天就殺夫!他手臂滿佈咬痕 微信曝端倪

內蒙古日前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一名才剛生下孩子的婦人,在產後7天,突然在家中一刀刺死自己的丈夫,婦人在犯案後已經被警方逮捕,鄰居聽聞消息後驚訝地說,夫妻倆今(2019)年2月才結婚,看起來感情滿甜蜜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而丈夫的屍體手臂上更是遍布咬痕,讓當時在家中的目擊一切的保母心痛表示:「他就是心太軟,就算擋一下也不至於(被咬成這樣)。」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內蒙古一名葉姓婦人,突然持刀捅向28歲李姓丈夫,導致他傷重不治,受害者李男的爸爸難過表示,事發當天早上,葉婦就不知何故,拿刀毀壞家中的家具,當警方前來進行調解時,葉婦卻又不發一語,當時李男還在旁邊問:「你到底想幹什麼?」不過葉婦仍繼續裝睡,沒想到當晚李男就被殺死,手臂上還有許多深深的齒印,讓爸爸沉痛表示:「兒媳做出這種事,誰都無法相信,也都無法接受!」

 

▼在外界眼中,夫妻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每日人物)

 

爸爸說,李男和葉婦是經由葉婦的二姑介紹才認識的,葉婦是單親家庭,後來兩人相戀半年後,葉婦懷孕,兩人於今年2月結婚,葉婦7月生下一女,爸爸說,李男脾氣相當好,從不與人爭執,且對妻子百般疼愛,連果凍都會剝開給妻子吃,且結婚時李家還給了葉婦禮金、新房、首飾,連請保母的錢都一手包辦,夫妻倆應該沒有金錢問題,而且葉婦在他們眼中一直是孝順的兒媳婦。

 

▼李男遭妻子殺死。(圖/翻攝自微博@每日人物)

 

不過爸爸說,在葉婦懷孕後,夫妻倆曾發生過爭執,起因是葉婦的二姑曾對葉婦說:「結婚收的禮金沒給妳」、「妳是第一胎,要找好醫生檢查,別生了孩子是畸形」等語,當時李男有點生氣,認為二姑講話太難聽,不過葉婦回應:「你怎麼對我二姑,我就怎麼對你家人!」此後葉婦回李男家見公婆時,總是冷漠以待
,爸爸表示,案發前曾發現葉婦將微信的頭貼改成一句話:「怪你脾氣太好哄,才會每次都被人拿刀捅」,他當時並沒發覺異樣,也不知道這和案件是否有關連。

 

由於這起案件涉及到新生兒,且劉姓婦人還在哺乳期,情況特殊,因此警方和檢察機關都迅速介入調查,檢察機關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偵查尚未結束,不過不能排除婦人是因為產後抑鬱,才會失控持刀殺人,而該社區民眾聽聞消息都相當吃驚,因為夫妻倆平時看起來關係滿好的,且才剛新婚5個月,小孩也沒出生幾天,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每日人物)

 

【往下看更多】
產後才1周…婦人突砍死丈夫 鄰居:兩人感情甜蜜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