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VIP急件!菸品裝滿5大貨車 華航高層督軍包裝

2019/07/23 15:36 字級:
讀稿
VVIP急件!菸品裝滿5大貨車 華航高層督軍包裝

總統府侍衛室少校吳宗憲,趁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機會,透過華航訂購走私9千8百條的免稅香菸,香菸數量如此龐大,整個運送過程瞞天過海,從訂購到把香菸放在華膳空廚,都偽裝的密不透風,也讓外界質疑,背後是不是有高人指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東森記者黃啟洞:「9千8百條的走私香菸,究竟藏在哪裡,國安局吳姓幹員在買完菸後,就將所有香菸藏在我後方的,華膳空廚免稅倉庫5個航空貨櫃,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回國後,混入專機裡面。」


▼香菸放在華膳空廚,偽裝的密不透風。(圖/東森新聞)

 

被查獲的走私菸品用膠帶層層綑綁,封存在台北關私貨倉庫,但數量如此龐大,中間哪些環節出了問題,又是如何內神通外鬼。

 

7月8日當天,吳姓幹員先是利用網路到免稅品系統後台,分5張訂單來訂購,誰是主要聯絡菸品集結,以及運送菸品貨車,都是關鍵,運送的這麼流暢,背後是否有高人指點?


▼運送的這麼流暢,背後是否有高人指點?(圖/東森新聞)

 

5大航空貨櫃要進入華航空膳倉庫存放,到底是誰居中聯繫,華航空膳方面又是誰同意讓9千8百條香菸貨櫃運進華航空膳 ,也是要追查關鍵。


▼菸品在停機坪上卻能暢行無阻,讓人好奇華航在此次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圖/東森新聞)

 

5輛裝菸的貨車,在總統專機落地前依序出動,配合的天衣無縫,也讓檢調人員質疑,若是沒有事前縝密的計畫,集體犯罪 ,這9千8百條走私菸,有可能做到嗎?華航高層極力否認不知情,但菸品在停機坪上卻能暢行無阻,到底華航在這起案件中,扮演甚麼角色,也給外界留下不小想像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往下看更多】
特勤走私鉅額菸 蔡總統怒:禮遇通關比照一般旅客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