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殺同鄉!留日陸生拿菜刀砍死室友 冷回:個性不合

2019/07/22 2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狠殺同鄉!留日陸生拿菜刀砍死室友 冷回:個性不合

日本東京驚傳一起留學生殺人案!一名20歲的劉姓大陸留學生,因為和同為大陸人的室友發生激烈衝突,竟然持刀砍死室友,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不過遭砍的陸生已經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劉男被捕後供稱,痛下殺手的原因竟是「個性不合」。

YT廣告

綜合日媒報導,事發於日本東京都足立區西新井榮町的一處公寓,23歲的劉男和20歲的受害者都是從大陸到日本留學,兩人就讀東京同一所學校,因此共同承租公寓,劉男表示,受害者是今年4月才搬進來的,不過兩人個性不合,長期以來關係都相當不好,也很不滿對方,19日晚間,兩人再次爆發口角,沒想到越吵越兇,劉男一時氣憤,就拿起菜刀猛砍受害者。

 

▼日本東京驚傳留學生殺人案。(圖/翻攝自梨視頻)

 

後來與他們同住的另一名室友回來,發現受害者倒臥在血泊,嚇得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打電話求救,驚悚殺人案才曝光,而警方獲報後雖然立刻將受害者送醫,不過最終仍傷重不治,據了解,受害者的身體和頭部都有多處刀傷,遺體將送往法醫處進行解剖,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劉男,仍在釐清確切的殺人動機。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案件曝光後更引起大陸網友一陣撻伐,紛紛留言:「只是因為性格不合就可以殺人?」、「跑到日本去殺自己的同胞,真丟人!」、「坑自己人最拿手」、「現在小朋友們的價值觀怎麼了?」、「性格不合分開就好了啊」,還有認識受害者家屬的網友留言:「死者是堂叔的獨生子…才20多歲。一個家庭就這樣被毀了…我爸今天去他們家的時候,他爸爸難過的都做不出表情了…為什麼會這樣…」、「他是我男朋友的表弟,現在一家人都快崩潰掉了!凶手簡直太混帳了!家裡就這麼一個孩子,很乖很懂事!真想罵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憾!「長照中心」街友刺殺室友再輕生 口角生怨釀2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