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我做一任就好」! 王金平:拚經濟、國家、社會安定

2019/07/22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放棄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用他自己的方式,角逐2020總統,他繼續勤跑基層,21日出席基隆市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王金平說他傾聽民意,整合各方面資源,幫助國民黨達成2020年政權翻轉。

 

鄉親民眾熱情迎接,力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基隆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王金平台上致詞,說出他想參選的三個心願。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第一國家安全,第二社會安定,第三經濟發展,經濟發展大家都賺錢,都能有飯吃,所以我說我做一任就好,把問題解決,帶來經濟發展,這就是我的心願。

放棄參加國民黨初選,勤跑基層,王金用自己的方式,為大選鋪路 。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勤跑基層,來傾聽民意,整合各方面的力量,還有結合各方面的資源,一起來讓國民黨能夠在,2020年順利翻轉政權。

 

誠懇握每雙支持群眾的手,儘管沒有黨的奧援,王金平憑藉自己,立法院44年豐富經驗,和長年累積的基層實力,有信心為台灣民眾,拚出最棒的未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