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小腫馬?泫雅濕身秀曝真實身材 網驚:屁股垮

2019/07/22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變小腫馬?泫雅濕身秀曝真實身材 網驚:屁股垮

南韓女星泫雅,擁有「性感小野馬」的美稱,21日出席潑水音樂節活動,上身穿粉色半截式泳裝搭配高腰高衩泳褲,在舞台上扭腰擺臀的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不過有網友質疑,泫雅整個人貌似走鐘,不但臉部不自然,體態也跟著發福!

YT廣告  
▼泫雅素來給人健康性感的形象。(圖/翻攝自泫雅IG)


時常在IG分享穿搭和日常美照的泫雅,日前身陷整形疑雲,變臉一說鬧得沸沸揚揚,泫雅甚至親上火線開直播澄清自己並未動刀,臉上也沒有任何填充物,仍未順利平息整形風波。21日她在潑水音樂節中賣力德載歌載舞,半截泳裝、粉色短襪搭配高跟鞋,造型相當前衛。不過批評聲浪一面倒,大家幾乎全把焦點全都放在她的性感豐唇上,直呼「嘴唇做太多了」、還有人批評「好像香腸」。


▼21日泫雅出席2019水炸彈音樂節。(圖/翻攝自泫雅IG)


這場2019水炸彈音樂節(2019 Water Bomb Festival),讓明星和觀眾能和觀眾潑水同樂,一改從前給人的健康性感形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泫雅的防水妝容和穿搭,加上又大濕身,網友似乎不太買帳她的造型,紛紛留言「泫雅怪怪的」、「這個時尚的點我無法 get」,甚至嫌她似乎胖了,照片中的她肉鬆屁股垮,大腿和臀部不如過去結實,網友傻眼問「她怎麼了?」,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替泫雅護航「這就是個潑水的表演不然要穿棉襖嗎?」

 

▼粉絲認為泫雅發福了!(圖/翻攝自泫雅IG)


(封面圖/翻攝自泫雅IG)

 

【往下看更多】
泫雅C奶大解放!遭酸香腸嘴 本人回應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