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大成PO爆料澄清假扣押 網友歪樓喊天啊!

2019/07/22 14:09 字級:
讀稿
高大成PO爆料澄清假扣押 網友歪樓喊天啊!

法醫高大成拍公益廣告,卻變成代言人,讓他官司未了,又扯進假扣押。他上課、演講,事後他發現自己在商業廣告片中成了該公司的產品代言人,他怒告生技公司,二審官司還在審理中,高大成又再度po網,因為近來疑似對方債權人透過律師頻頻詢問高大成,生技公司聲稱帳戶遭他假扣押,無法付款,高大成氣得po網自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不滿公益代言影片,變成商業廣告宣傳卻一審敗訴,和生技公司的官司還在上訴,法醫高大成再度臉書上PO文,又遭對方聲稱資金帳戶被他假扣押,沒錢付給廠商,害他被人追著問能不能撤銷假扣押。


▼高大成發聲明自清。(圖/翻攝自YT高大成)


法醫高大成:「很糟糕,整天在那邊說謊,現在她負債也是一堆,人家要跟他討債說沒有,那是高醫師給我假扣押,我沒辦法還你,都推來我這邊,我怕她對別人也用這招,因為她欠人家很多,我知道她到處欠人家錢。」


高大成說,七年前因朋友介紹,幫忙抗過敏衛教協會拍攝公益廣告,沒想到幾年後竟然被濫用,變成了產品代言人。


▼高大成發聲明自清。(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看了傻眼,不滿意廠商後續處理態度,前年向對方提告求償100萬,結果雙方法庭攻防,高大成輸了,因為影片中用詞說「我建議選擇某知名品牌生技」,法官認為,這顯然不是一般公益廣告,判高大成敗訴。


法醫高大成:「我相信我現在的身分來代言,不是那兩萬一萬五的,而且我也沒有拿她那兩萬五過,我最多拿得是一萬元,是幫她演講的時候,偷簽我的名字,然後連身分證號碼也不對,然後我告你,檢察官叫我去蒐證,叫我去找,怎麼他偷簽名的,叫我去找人。」


▼高大成遭判敗訴,發聲明書自清。(圖/東森新聞)


高大成不滿指出連簽名都是偽造的,卻仍被判敗訴,覺得被對方利用到大陸開設公司做為廣告,案件還在上訴中,又再爆出生技公司疑似與人債務糾紛,付不出款項再扯上高大成聲稱被他假扣押,氣得他PO網澄清。

除此之外高大成也發文到爆料公社,沒想到網友看到竟歪樓,儼然變成一場見面會「天啊!是野生的高法醫!」、「哇噻 我的天哪,高法醫欸」、「WOW~~ 看到名人耶」、「高大人,我們是爆友耶」,但也有人針對高大成的表示意見「一年成立那麼多家公司,一看也知道是詐騙集團」、「對方公司看來有很大問題」。

▼網友歪樓啦(圖/爆料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工人摔碎草機絞成肉醬!高大成抖慘死恐怖過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