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治王子滿6歲 下排缺一齒…超萌

中央社 2019/07/22 10: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喬治王子滿6歲 下排缺一齒…超萌

英國威廉王子的長子喬治王子今天滿6歲,肯辛頓宮推文和大眾分享3張他的超萌照片,都是由媽媽凱特掌鏡,喬治王子在照片中開懷大笑,神情頑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喬治王子出生於2013年7月22日,今天滿6歲。在肯辛頓宮公布的第一張照片中,身穿綠色上衣、藍色條紋短褲的喬治王子靦腆對著鏡頭一笑,神似爸爸威廉王子。

 

另外兩張照片,則是在肯辛頓宮的花園拍攝,由凱特掌鏡,其中一張是喬治王子身穿白色球衣,站在草地上面對鏡頭。另一張則是他躺在草地上,對著鏡頭咧嘴大笑,可以看到他的下排牙齒似乎缺了一顆。

 

喬治王子是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排在爺爺查爾斯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之後。凱特之前透露,喬治王子對網球很有興趣,曾接受過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指導。費德瑞和凱特的密道頓家族有私交,曾在凱特雙親的家中見過喬治,稱他很可愛,網球技巧也不錯。

 

凱特本身也是熱血網球迷,今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期間,她多次現身觀賽。


(封面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twitter)

 

【往下看更多】
5歲阿弟遭同學樹枝狂打!超狂反擊 7萬人讚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