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陷火場!他化身蜘蛛人爬牆15樓 下場曝光

2019/07/21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媽媽陷火場!他化身蜘蛛人爬牆15樓 下場曝光

為了家人竟化身蜘蛛人!美國費城一處公寓日前傳出火警,一名35歲男子傑曼英(Jermaine)的母親也受困其中,著急的他為了確認母親平安無事,竟沿著外牆爬上15樓陽台,接著又爬下樓,讓人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所幸這起火災並沒有出現傷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18日晚間9點30左右,傑曼英得知65歲的老母親遭遇火災,連忙趕到案發現場,但現場因過危險已經封鎖,儘管他試圖進入,還是被消防員擋下,情急之下,傑曼英只好衝破防線,直接徒手爬上15樓,攀進陽台裡,安撫母親「沒事的」,才又爬下高樓。

 

▼傑曼英從15樓緩緩爬下。(圖/翻攝自AP)

 

傑曼英矯健的身手讓現場的人都看傻了眼,他事後透露,當下只擔心母親的安危,並沒有想那麼多,當時警方也有提醒他,「如果不下來,會面臨坐牢的法律刑責」,然而在他安全落地後,警方卻網開一面,報導指出,由於傑曼英是建築、屋頂修繕工人,因此爬牆對他來說並不是難事,早已習以為常。

 

▼最後傑曼英成功平安落地。(圖/翻攝自AP)

 

事發當天早上,傑曼英才因踩空樓梯而摔傷臀部,當下卻為了讓母親和自己安心,還是決定忍著疼痛,化身蜘蛛人爬上15樓,愛母心切的心情令人動容,而警方也推測,起火原因是垃圾壓縮機起火,火勢也在1個小時後被撲滅,因吸入濃煙而送醫的4位民眾以及3位消防員也沒有大礙。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他衝回火場救家人!帥臉被燒毀 傷最重反鬆口氣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