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下室還在淹 車泡水中!住戶無奈:滅頂就報廢

2019/07/21 14:58 字級:
讀稿

719大雨有好幾棟大樓地下室泡在水中,其中位在苓雅區的大樓才完工六七年,竟然已經淹第二次了,因為地勢低窪,有19部機車、17部汽車泡在水中,有的還滅頂,抽水機持續運作但水還未完全抽乾,民眾要到車上拿東西得涉水,面對水災後即將面臨的上班日,住戶得另外找代步工具還要清理家園,大傷腦筋。

YT廣告

 抽水機不停的運轉,高雄這棟大樓地下室泡水,已經進入第三天,但水還沒抽乾,住戶想要拿車上的東西得涉水。
 

還有人拿著手機,拍下車子泡水的慘況,黑壓壓的地下室,可以清楚看到,還有將近二十公分的的水未抽乾,但隔天就要上班了,沒有代步工具怎麼辦。

▼地下室還有將近二十公分的的水未抽乾(圖/東森新聞)


住戶 vs.記者:「泡水車喔,直接報廢吧,因為都滅頂了,上班的話怎麼處理比較好,應該坐計程車吧,因為幸好有摩托車啊,所以還有摩托車可以代步啊,車子泡水喔,滅頂、車子滅頂,對。」
 

根據大樓主委初步估算,有19部機車17部汽車泡水,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泡水,直接報廢,是很多住戶的看法,還有住戶說,這棟樓去年823水災就淹過,但這次實在太嚴重。
 

大樓住戶:「聽說保全是等雨下下來,才去放(防水閘門),應是提早要放,他是下了雨才去放,所以是來不及的,不是沒有放,是來不及放,來不及放、是來不及放,因為那個水流的強度,太快、太扯了,所以說那是來不及放,放的時候因為水流太急,不好出力。」

▼雨下的太急,保全來不及放下防水閘門(圖/東森新聞)


低勢低窪,防水閘門來不及放下,都是地下室淹水的主因,對比前一天的慘況,住戶終於可以看到自己的愛車,但泡水車後續的處理問題,還有如何備戰,接下來汛期的風雨,對整棟大樓住戶,都是考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