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搭計程車破水 司機逼討清潔費不給下

2019/07/21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孕婦搭計程車破水 司機逼討清潔費不給下

孕婦破水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因為如果提早破水的話,可能會造成臍帶脫垂導致胎兒身亡。英國就有準媽媽懷孕搭車前往醫院生產,沒想到在車上羊水破了,且抵達醫院時司機還要求女子先付他50英鎊(約為台幣2500元)的清潔費,不然不讓她進產房生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準媽媽哈里森(Dana Harrison)當天在家感受到陣痛後,立馬打的電話叫計程車,準備到醫院生產,但沒想到路程中羊水竟然破了,這讓計程車司機相當憤怒,甚至要求哈里森忍住。

 

▼哈里森在計程車上破水,沒想到讓司機氣炸逼收清潔費,不然不給下車。(示意圖/Pixabay)

 

可是哈里森擔心寶寶的安全,就在車上開始分娩,讓寶寶的頭先出來以免窒息,但沒想到抵達醫院時,原本6英鎊的車資變成50英鎊,司機表示是「你弄髒我的車的清潔費」,且一度不讓哈里森下車,後來為了寶寶安全,哈里森給了司機30英鎊(約台幣1500元)希望可以趕快讓自己進到產房。

 

▼最後害得哈里森來不及進產房,在醫院大門輪椅上生產。(圖/太陽報)

 

不過哈里森最後還是來不及,在醫院門口的輪椅上直接生產。對此哈里森相當生氣,表示直到生產完,這名司機還在外面大吼,還要求還在生產的她拿濕紙巾,去把他的車清乾淨。而涉事司機所屬公司表示基於對司機的保護,拒絕透露司機的資料,亦拒絕回應事件。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搭車呻吟…忍不住生娃還自剪臍帶 運將驚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